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唐山妇联举办巾帼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妇女电商创业办实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艳
2021-07-16 09:32:00
分享:

  2021年6-7月,唐山市妇联积极争取省妇联支持,省市两级投入资金13万元,由市妇联发展部会同滦南县妇联组织100名有自主创业意愿的妇女,分两期参加电商和实体创业培训班,每期集中学习5天,特聘请省内优秀创业导师为学员解读党政支持妇女创业政策,系统讲授了网店、微商创业和实体店开办等基础知识,组织学员进行了网店创建的实操训练,对大家在创业准备和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专业指导,组织学员共同探讨交流了创业打算和项目计划。

  通过参加培训,学员普遍感到了党和妇联组织对妇女创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树立了正确的创业理念,学到了先进的电商创业技能,还结识了志同道合的创业之友和义务跟踪服务的创业导师,了解了党政扶持创业的好政策,明白了电商创业经营的法律法规,坚定了自主创业的信心,终于实现了电商创业梦想。

  目前,参训学员中已有32人成功创建了自己的网店或开启了微商创业征程,经营项目涉及服饰服装、农副产品、孕婴产品、家居用品等几十种。学员之间比学赶帮争相创业发展的热情空前高涨。下一步,唐山市妇联还将继续实施巾帼创业创新发展能力提升系列行动,为妇女创业发展办实事。(王晓艳)

关键词:妇联,创业,电商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