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赴迁西县调研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1-06-30 09:53:14
分享:

张古江在迁西县调研时强调

落细落实发展稳定各项措施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6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赴迁西县就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各项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发展稳定各项措施,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市政府副市长张月仙参加。

  6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赴迁西县就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各项工作进行调研。这是张古江在京哈高速迁西支线出口安全检查站,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车辆人员检查情况。刘洪超 摄

  张古江一行首先来到京哈高速迁西支线出口安全检查站,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车辆人员检查情况。他指出,要优化服务,提高效率,提升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让群众享受到优质周到服务。在迁西县新冠疫苗接种点,张古江查看基层疫苗接种情况,并与疫苗接种人员和基层干部亲切交谈,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感,狠抓组织动员、责任落实,扎实有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开展,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安全屏障。在迁西县信访接待中心,张古江详细了解业务办理情况,强调要发挥好信访平台和窗口的作用,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在磷酸铁锂项目建设现场,张古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在科技研发和人才引进方面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张古江还考察了尹庄乡房官营水库,叮嘱地方负责同志加强应急体系建设,动态完善防汛救灾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中,张古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迁西县工作汇报。他指出,迁西县领导班子和各级党员干部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劲头足,精神状态好,“庆七一、保安全、防风险、促发展”各项工作组织推动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下步,迁西县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生态、区位、文化优势等比较优势,瞄准“京津冀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功能定位,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张古江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要坚持发展为要,紧盯目标任务抓调度,加快产业转型抓项目,注重生态优先抓治理,突出扩容提质抓城建,加快推动全面绿色转型发展。要坚持底线思维,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以赴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防汛工作,落实落细安全稳定各项举措。要坚持常抓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强化重点场所防控,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疫情安全防线。要坚持担当担责,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好换届相关工作,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市直有关部门、迁西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李响)

关键词:张古江,调研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