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唐山市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21-06-29 16:50:26
分享:

  6月28日,唐山市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全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表彰,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受表彰的先进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人民牢记心中,始终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再出发,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两优一先”获得者代表,区直各单位、各派驻机构、各镇(办事处)、区内企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关键词:纪念,颁发,庆祝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