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河北唐山:推广运用“双控”机制信息化平台 让生产更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21-06-24 21:47:27
分享:

路南区交通运输局“双控”机制信息化平台观摩及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员培训会。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6月24日,路南区交通运输局举行“双控”机制信息化平台观摩及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员培训会,会上河北顺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双控”机制信息化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作现场教育培训。

  路南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局长孟海鹰、路南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赵钒名、路南区交警支队一大队宣传中队长刘黎宏,开平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汝国林、丰润区交通运输局主任徐士富等领导参加培训会。

  路南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赵钒名在讲话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双控”平台建设,不折不扣的全面使用“双控”信息化平台对企业安全风险、隐患进行管理。把“双控”信息化平台建设与日常安全管理切实有机结合、科学融合,实现生产安全。

  双控信息化建设的趋势和必要性、智慧安全咨询服务发展、智慧双控信息化建设等内容的讲解介绍,让参会嘉宾和企业感到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全面、细致、深度的安全类业务培训。

  据介绍,河北顺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服务内容包括安全生产培训、风险管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企业双控平台搭建维护、安责险第三方安全服务、防雷检测等,主要为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及冶金、工贸、化工、交通运输等单位企业提供便捷管理条件,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深化安全生产制度落实。下一步,该公司将聚焦“双控”信息化平台完善建设,提高本企业双控自动化管理,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关键词:安全生产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