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自主装修办公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宇
2021-06-25 12:52:54
分享:

工人正在铲墙皮。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宇

  井下作业公司主办公楼因年久失修,走廊里随处可见脱落的墙皮,后勤服务分公司找来外部装修队看了一遍,大概测量四层楼的施工面积有7200多平方,进行铲墙皮、刮腻子、打磨最后粉刷,一套活下来整个工程报价56万元左右。

工人正在粉刷。

  秉持着“省一分钱比赚一分钱容易”的降本增效理念,井下公司领导组织后勤干部员工召开了专项讨论会,会上大家算了一笔账,此项工程由自己人来干,工具、用料合计只需17万元就可完成粉刷,整整能节省39万元的支出。听到这个数字后大家都是眼前一亮,跃跃欲试,后勤干部随即表态都要带头干,并承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工人正在清理墙皮。

  女工在前面奋力铲,男工刮腻子全力追,整个楼道里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施工。为了抵御飞尘,大家都是穿着长褂、带着帽子,还捂着大口罩,额头上的汗珠自然止不住地往下流,在一个个落满白灰的脸上留下一道道弯曲的沟痕。

关键词:冀东油田,装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