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滦南:微距镜头下的小精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张永新 2021-06-10 08:49:23

6月8日,唐山市滦南县罗城公园里,一只大灰象甲栖息在叶片上。

6月8日,唐山市滦南县罗城公园里,两只十二斑褐菌瓢虫栖息在叶片上。

6月8日,唐山市滦南县罗城公园里,一只螳螂若虫在叶片上保持警戒姿势。

6月8日,唐山市滦南县罗城公园里,一只甜菜大龟甲在植物上爬行。

6月8日,唐山市滦南县罗城公园里,一只筒喙象在叶片上爬行。

6月8日,唐山市滦南县罗城公园里,一只摇蚊栖息在叶片上。

6月8日,唐山市滦南县罗城公园里,一只异色瓢虫栖息在叶片上。

6月8日,唐山市滦南县罗城公园里,一只长角沼蝇栖息在叶片上。

6月8日,唐山市滦南县罗城公园里,一只中华藦萝肖叶甲栖息在植物上。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张永新

  入夏以来,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罗城公园里,无数的虫类在植物上栖息,无论人类是否喜欢,它们都执着而顽强地活着,并且活得有声有色,有滋有味。在微距镜头下,它们用精灵般的身躯展示了良好的自然生态系统和美丽的大千世界。  

关键词:滦南,生态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