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事记

市筹委办组织召开唐山花海及河北省第五届园林博览会设计方案汇报会

来源: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2021-05-27 14:09:52
分享:

  4月28日,市筹委办、开平区组织召开唐山花海及河北省第五届园林博览会设计方案汇报会,会议听取了交通组织、全市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开幕式文化活动及舞台搭建、开幕式后游园组织、园区会期活动、夜场活动、开越路标准段护栏改造提升、唐山园及省园博会导视、省园博会周边区域改造提升方案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把握主题,深入研究。要透彻理解,深刻挖掘,正确梳理主题思想,确保各项事宜按照明确方向持续向上推进。二是注重创新,把控细节。要将“新、奇、特”运用到唐山花海及省园博会各项建设当中,在细节上不断进行创新的尝试和探索,在园区当中打造一个又一个引爆点。三是统筹考虑,充分论证。要充分考虑设计与周边环境的融合关系,有主有次,有轻有重,有繁有简,注重关联性、逻辑性与思想性,提高省园博会整体建设水平。

关键词:改造提升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