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铁花飞溅制造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张单 李征 2021-05-07 09:20:22

节日坚守焊花飞溅。杨军 摄

焊花飞溅。杨军 摄

下料。杨军 摄

紧固螺丝。杨军 摄

找准刀口。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张单 李征

  日前,在位于河北唐山的中国石油冀东油田机械公司容器制造分公司组焊车间内,铁花飞溅,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制加热炉。

  今年以来,冀东油田始终致力于生产出更质优、高效的机采设备。在产品制作过程中,引进领先设备光纤切割机代替传统的火焰切割机,从源头把控下料的精准度和零部件的美观平整度。每道工序均严格按照工艺标准和图纸要求执行,采用机器人焊接工作站搭配工经验丰富的焊工、钳工竭尽所能将每一寸焊缝、焊点焊精焊细,每一部分组兑、打磨严丝合缝,每一环节的自检、专检精细入微,为产品出厂质量保驾护航。

关键词:冀东油田,产品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