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新闻发布厅

唐山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21-05-07 17:38:00
分享:

发布会现场。记者 冯喆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冯喆)5月7日,唐山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乔朝英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乔朝英。记者 冯喆 摄

  乔朝英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坚持党政统揽、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扎实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教育整顿实现了良好开局。全市政法机关政治建警明显强化、英模精神得到弘扬、为民意识显著增强、工作质效持续提升。广大政法干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乔朝英强调,全市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已转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公布了查纠整改重点内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抓好组织查处、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思想发动、强化政策运用、强化线索核查、强化标本兼治、强化责任落实,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这场正风肃纪、激浊扬清的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唐山,政法,整顿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