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市残疾人联合会“最美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网络投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01 09:15:00
分享:

  近年来,唐山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这其中凝结着广大残疾人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担当有为,是残疾人工作者努力践行为残疾人服务的初心使命的结果。特别是在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的工作进程中,乡镇(街道)村(社区)专兼职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专职委员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

  为激励更多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感召更多人加入助残行列,唐山市残联决定开展“扎根基层 服务基层 争做最美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推选展示活动,通过网络投票,综合评定产生10名“最美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和20名“入围最美基层残疾人工作者”。

  投票方式:

  下载冀云App导航栏选择“头条”下滑点击“冀云·唐山”进入页面投票

  投票说明:

  1、投票时间:2021年5月1日—2021年5月10日;

  2、投票类型:每个IP每次投票最多不超过10人,每天可为选手投10票;

  3、严禁刷票:投票过程杜绝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最终入选资格。

(长按屏幕,识别二维码下载“冀云”客户端) 

  投票链接:https://activity.hebyun.com.cn/www/html/vote/voteMultimedia.html?siteId=d78cdde3a4b0442eb8e4298ca4bc6473&id=hh1wyy7wv5n0yn0uxak67i70ko4iua8n&userId=

关键词:残疾人,投票,基层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