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税务蓝”变身“志愿红”路南税务携手文旅开启党建服务模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21-04-21 10:03:07
分享:

路南区税务局举行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暨“携手文旅 惠企惠民”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长城网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420日讯(记者 闫航)420日,唐山市路南区税务局举行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暨“携手文旅 惠企惠民”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路南区税务局设立总队,全局各单位共设立10个分队,制定服务队章程,设计制作徽标和徽章,总队和各分队因地制宜,分别制定了党员服务活动方案。通过更加完善的制度、更加丰富的形式、更加充足的保障,实现党员服务活动的规范化和常态化,为全局党员干部开展服务活动构建统一平台。

唐山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虎艇和路南区委组织部主任孙妍共同为“路南区税务局共产党员服务队”揭牌。长城网记者 闫航 摄

路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成林为10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分队授旗后,带领队员们进行庄严宣誓。长城网记者 闫航 摄

  活动中,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践行党员服务队宗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自觉履行职责,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使路南区税务局共产党员服务队成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社会点赞”的优秀团队。

路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成林与唐山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建军共同签署《携手文旅 惠企惠民党建共建活动协议书》。长城网记者 闫航 摄

  为了践行为百姓办实事这一宗旨,路南区税务局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携手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吹响税企同心、互助互促的和谐序曲。

  路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成林表示,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成立党员服务队,就是要及时回应纳税服务需求,持续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坚持机制化、常态化开展纳税服务,以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的满意指数,用纳税人的获得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关键词:税务,服务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