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警惕网络兼职诈骗 女子网上兼职刷单被骗14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爱军 赵浦钰
2021-04-20 09:49:39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王爱军 赵浦钰

  现在网络越来越发达,很多人都会在网上找兼职,挣一些外快,但是也有许多不法分子打着兼职的幌子,利用大家急功近利的心,施行诈骗。

  4月14日,迁西县公安局接到群众高女士报警称,其在网上兼职刷单骗走14万元。原来,高女士在上网中无意间看到一条刷单兼职广告,面对广告中承诺的“足不出户便能日进斗金、月入过万不是梦!”等口号,高女士心动了,便添加了对方微信,开始了兼职刷单。起初,高女士接连完成了几笔金额不大的任务,也相继收到了佣金和本金,这让她觉得可信性颇高。可接下来高女士按照对方的提示买了价值14万元的商品,但并未返还佣金及本金,高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刷单本就是违法行为,刷单诈骗的套路无非是广撒网、抛诱饵、晒资质、骗信任、十有八九都是骗局!再遇到这种广告请直接删除、拉黑!切勿贪小便宜吃大亏!

关键词:迁西,诈骗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