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冀东油田:“打卡”爱教基地 接受党史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杨军
2021-04-20 09:50:06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潘家峪惨案纪念馆。

参观潘家峪惨案纪念馆。

  长城网讯(记者 闫航 通讯员 杨军)日前,冀东油田组织40多名党员,来到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潘家峪村,走进全国爱国教育示范基地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开展特色党史学习教育。

  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内,冀东油田的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随后,参观了纪念馆,追忆光辉历史。一帧帧触目惊心的惨案现场照片,一个个痛心疾首的惨案还原场景,把人们仿佛带回到80年前那场惨绝人寰的人间惨案。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冀东油田积极开展“迎百年、转作风、提素质、促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冀东油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键词:冀东油田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