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警方快侦快破 追赃挽损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爱军 赵浦钰
2021-04-19 09:01:5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王爱军 赵浦钰

  近日,迁西县公安局举行赃物返还仪式,将近期破案追回的被盗办公家具返还给受害企业,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称赞。

  4月2日14时许,迁西县公安局渔户寨派出所接到辖区某企业负责人张某报警称:其企业办公室内办公家具被盗。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民警发现,当日中午一男子利用企业职工午休时间,悄悄潜入办公室内实施盗窃,随后将办公家具搬上车辆逃离现场。经分析研判,民警最终锁定张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8日,民警迅速出击,将嫌疑人张某某成功抓获,并在其家中找到被盗办公家具。

  “迁西警方太厉害了,不仅破案迅速还及时为我们企业挽回了损失,感谢办案民警。”企业负责人张某领到被盗办公家具,赞美之情溢于言表。

关键词:迁西,赃物返还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