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西城管:徒步巡查市容市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马鉴良 胥继宏
2021-04-16 10:14:51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马鉴良 胥继宏

  迁西县城管树立“大城管”理念,用脚步丈量责任,用行动提升市容市貌,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化,助力国家文明城、卫生城、森林城创建工作。

  建立“大城管”徒步巡查台账, 一本台账管到底。徒步巡查中,对发现的问题、地点及时登记,明确责任科室,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时限,采取销账的方式积极整改,不断提升门前五包、市政设施、环卫保洁、园林绿化等精细化管理水平。

  常态化巡查,抓实抓细市容环境。按照加强市容市貌管理领导小组工作分工,一改乘车“走马观花”的管理局面,七个片区工作组每周开展两次徒步巡查,重点巡查门前五包、停车秩序、户外广告等市容市貌,破损便道、井盖、台阶等市政设施,垃圾清扫、清运等环卫保洁,绿化苗木修剪、补植等问题,切实将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

  截至目前,徒步巡查整改破损便道、井盖、台阶13处,绿化补植2处,环境卫生4处,店外杂物6处,其他问题3处,已整改完成24处。

关键词:迁西,管理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