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汉沽管理区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亚楼
2021-04-15 16:40:37
分享: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时,为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汉沽管理区国安办组织相关部门集中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国家安全有关知识、法规等内容。

  汉沽管理区机关单位通过电子屏,各村(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做到让全区居民对国家安全知识应知尽知,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区交通、住建及妇联、团工委等部门,根据自身实际,紧密围绕主题,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积极推送有关国家安全教育法律法规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

  此次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区居民国家安全防范意识,牢固了反渗透、反策反、反窃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夯实了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基础。(高亚楼)

关键词:宣传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