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遵化举办“书香大讲堂”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王双利 张旭 宁川颉 邢丁
2021-04-15 09:09:17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王双利 张旭 宁川颉 记者邢丁)近日,遵化市举办“书香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中央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董明授课。

  董明教授以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故事、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该市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感受坚如磐石的初心使命。该市沙石峪村党员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完讲座后,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愚公精神,接续奋斗,把沙石峪村打造成京津冀知名的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和美丽乡村。

  “书香大讲堂”是遵化市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抓手。今年,该市把“书香大讲堂”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适时开展全市党员干部集中参加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史爱党,知史爱国,明史奋进,为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关键词:遵化,教育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