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西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群众满意度提升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马鉴良 金路明
2021-04-16 09:28:43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马鉴良 金路明

  为切实履行应急责任、体现应急担当、展现应急作为,持续整治“四风”顽瘴痼疾,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迁西县应急管理局在全局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群众满意度提升活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开展群众满意度提升活动,主要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和本级决策部署、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减负、民生保障和机关工作纪律五个方面,开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专项整治行动,重点解决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文件、规范公出及公务接待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整治行动,重点解决预算经费管理、政府采购资金支出、办公用房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制止餐饮浪费和创建节约型机关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为基层减负工作专项整治行动,重点解决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督查检查考核、基层治理能力、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畅通举报渠道专项整治行动,重点解决公开举报电话、邮箱和信箱等举报渠道无人接听、无法接通和僵尸化运行等突出问题。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重点解决执法人员在制度落实、流程公示、服务态度等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党建引领工程,着力破解机关党建“两张皮”“灯下黑”问题。持续创建模范机关,发挥党建示范点辐射效应,引导广大党员争先进位、担当作为。

  通过开展群众满意度提升活动,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和结果清单,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关键词:迁西,群众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