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乐亭:春来海参生产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刘江涛 2021-04-13 15:03:52

该县姜各庄镇中海滨村一处海参养殖基地的员工在养殖池内查看海参生长状况。

该县姜各庄镇中海滨村一处海参养殖基地的员工在养殖池内查看海参生长状况。

该县姜各庄镇南海滨村一处海参育苗基地的员工在育苗大棚内查看海参苗长势。

  长城网记者 邢丁 通讯员 刘江涛

  春季是渤海湾区域海参养殖的关键时期,连日来,乐亭县沿海各个海参养殖基地抢抓农时开展海参池建设改造、海参苗培育、海参下礁摄食期养殖管理等工作,为丰收奠定基础。乐亭县海域水质优良、气候适宜,是海参养殖的理想场地,目前全县发展池塘造礁海参养殖6万亩,年产鲜活海参6000多吨,年创产值2亿多元,成为加快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的特色产业。

关键词:乐亭,生产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