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移动滦州分公司依托政企宽带为滦州市光荣院送温暖

来源: 唐山移动  作者:王恬
2021-04-10 11:11:04
分享:

  近日,唐山移动滦州分公司志愿者到滦州光荣院开展志愿服务时了解到老人们宿舍只有电视,没有宽带接入,老人们使用网络并不方便。滦州市光荣院居住着20多位老人,他们有的是曾经保家卫国的老红军,有的是建设新中国的老功臣,为新中国建立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了能让老人们更好地了解如今祖国发展的日新月异,唐山移动滦州分公司与光荣院方结合,为光荣院的每个宿舍都接入政企宽带业务,实现wifi覆盖,让老人们通过手机随时随地都能了解国家大事。唐山移动滦州分公司优化施工方案,克服建设难题,在避免影响老人们正常作息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施工,仅用5天时间就完成了网络铺设、设备安装及业务开通。老功臣们笑着说:“移动公司的宽带电视太好了!我不仅可以用移动宽带看电视、手机上网看新闻,还可以用手机和老战友视频聊天”。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唐山移动滦州分公司用自己的方式为老功臣送上一份特殊的温暖,表达了唐山移动浓浓的双拥情!(王恬)

关键词:唐山,移动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