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社会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4-09 11:32:38
分享:

唐检站向社会执法监督员颁发聘书

唐检站与社会执法监督员座谈交流

  为扎实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社会各界对边检执勤执法工作的监督效能,不断提升边检执法质量和水平,近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2021年度社会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暨第一季度座谈会。

  会上,该站向社会执法监督员颁发了聘书,新聘任的社会执法监督员踊跃发言,对该站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长期以来的工作尤其是疫情期间口岸管控和便民利民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下一阶段执勤执法以及警企共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合理意见建议。该站领导对社会执法监督员长期以来对边检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就如何履职同社会执法监督员展开深入沟通,社会执法监督员一致表示会充分发挥监督提醒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建言献策作用,不断助力边检执勤执法工作向前开展。

   

关键词:唐山,监督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