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上演“生死时速”救助危重病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董洁
2021-04-09 09:31:48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董洁

  近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友谊里派出所接到一位癌症患者求助,接报后,出警人员快速反应,及时救助,顺利将该老人送到医院,最终该老人转危为安。

  3月25日,路南公安分局友谊里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派警:有一患病老人病情危急因找不到医院请求民警帮助。接报后,出警人员迅速反应,及时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老人行动不便,身边没有亲人,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时间就是生命!出警民警当机立断,将行动不便的老人抱上警车,用警车送医救治。由于正值晚高峰,路面车辆较多,一路上警车开启警灯、鸣响警笛,为载有病患的车辆开启绿色通道。 病人入院后第一时间得到了救治,因就医及时,病人已无生命危险,看着病人得到妥善安置,出警民警悄然返回工作岗位。

关键词:路南,救助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