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冀东油田:春暖花开作业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蔺红平 2021-04-07 09:22:07

起冲砂管柱。杨军 摄

扣吊卡准备起管。杨军 摄

拧紧油管丝扣。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蔺红平

  四月,春暖花开,也是一年中的黄金生产季节。2021年4月6日,在中国石油冀东油田高58-29井作业现场,中国石油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的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的作业施工。

  作为夺油上产的“主力军”,今年以来,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生产任务,优化生产组织运行,坚持“早到位、稳启动、快推进”的工作原则,合理编排生产计划,科学调整生产组织结构,充分发挥专业化队伍优势,大力推广智能化、自动化作业技术;密切跟踪作业施工进度,提前做好设备、工具、队伍的储备和调配,确保作业不停等、队伍不闲置,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截至目前,该公司3月份以来已累计完井81井次,同比提速20%。

关键词:冀东油田,施工
责任编辑:张光明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