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冀北唐山乐亭县供电公司:移风易俗过清明 倡导文明新风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倩
2021-04-06 15:50:47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聚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3月31日至4月1日,冀北唐山乐亭县供电公司“光明行”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团员组织开展“移风易俗过清明 倡导文明新风尚”文艺展演,倡导移风易俗,树立良好风尚。

  两天内,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团员开展了多场展演:三句半《移风易俗树新风》引人入胜,展现除陋习树新风的决心与信心;歌曲《移风易俗要践行》改编自大家耳熟能详的《爱拼才会赢》曲调,让移风易俗文明风尚朗朗上口;朗诵《文明新风润乐亭》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共同营造新风貌新气象;五首经典红歌串烧,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场观众倾情献唱《红梅赞》,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台上进行精彩演出的同时,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团员向过往的居民发放绿色出行和破除陈规陋习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供电公司准备的节目特别精彩,特别有感染力。我是党员,我一定带头摒除陋习,为建设一个更加文明、更加健康、更加和谐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观看演出的王连君说。

  下一步,冀北唐山乐亭县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化文明建设活动,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措施、推动创新,深推实抓各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营造崇尚向上向善和谐社会的新风貌。(赵倩)

关键词:清明,倡导,文明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