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作业提速助力上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吴平瀚 2021-04-06 10:46:36

挂钩。杨军 摄

调防冲距。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吴平瀚

  4月5日,在冀东油田高34-28井作业现场,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员工正在进行完井后的搬家作业,吊臂高悬,机车轰鸣,一派繁忙景象。

  今年以来,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紧紧围绕提速提效中心工作,将捋顺生产环节作为实现作业提效的突破口,严格按照生产运行计划,提前部署,重点突出,确保了新井投产作业和试油井作业安排的及时高效。同时,针对春季多风的季节特点,加大对涉岛作业单位管理,以作业提效为前提,生产组织等工作打足提前量,避免了因航运状况而造成作业进度延误。此外,开展基础工作大调查工作,共查找出在生产组织、工艺质量、安全管理、生产辅助4个方面影响施工进度的42项因素,逐条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整体作业提效工作畅通了渠道。一季度,该公司累计完井220井次,月度平均作业周期达标率82%,实现同比提速59.4%,作业提效工作初见成效。

关键词:冀东油田,作业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