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中建二局地产公司推出“套餐式”服务,为园区业主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鑫 马昊
2021-04-03 09:30:00
分享:

  4月2日,中建二局地产公司在唐山丰润区中建城项目举办2021年客户服务年暨“建证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首次面向公司所有已交房园区的业主群众,推出企业“套餐式”服务模式,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的目标任务,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

  此次活动推出的“套餐式”服务,包含多种类型,针对不同群体,如“敲门计划”,将由公司客服、物业党员入户拜访,通过与业主面对面访谈,了解困难需求,建立业主诉求台账并逐一落实;如“公益守护计划”,将发挥公司郭明义爱心团队作用,针对小区老人、儿童及其他特殊困难群体提供卫生清洁、节日慰问等公益爱心帮扶。诸如此类的服务“套餐”还包括“闪电响应”“党员筑绿”“惠民服务”等。

  “我们承诺: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活动中,中建二局地产公司客服、物业党员代表共同宣读“亮党员初心、提服务品质”6项承诺,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全面兑现承诺,为业主群众带来及时暖心的服务。

“维修中心”挂牌成立。

  活动中,公司首个“维修中心”挂牌成立,将为唐山丰润区范围内的园区业主提供更加及时高效的保修服务,随后公司各区域均将成立“维修中心”。“维修中心的成立有助于我们集中维修力量和资源,简化保修流程,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业主解决问题。”公司北方区域维修中心负责人苏新宽说。

  据悉,2013年以来,中建二局地产公司深耕唐山丰润地区,先后开发建设了唐山建瑞花苑、御邸世家、唐山中建城1-6期、唐山中建府项目,开发的总建筑面积近140万平方米,共有近8000余户业主入住,并持续开展“和谐社区”党建系列活动,中建城项目多次获评“河北省物业管理十佳项目”“唐山市物业服务优秀住宅小区”等荣誉。

关键词:中建二局,地产,服务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