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冲动购物结“心病” 化解难题当“医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力
2021-03-29 10:00:24
分享:

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冲动购物结“心病” 化解难题当“医生”。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王力 

  近日,消费者杨先生将一面“打假维权 情系百姓 秉公执法 尽职尽责”字样的锦旗,送到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永顺分局,以此表达了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情系群众,为消费者排忧解难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3月11日,60岁的退伍伤残军人杨先生投诉称,2月28日自己因一时冲动在时代广场某店购买至宝多肽地龙蛋白纳豆粉116盒,支付货款26000元,因每月仅靠伤残补助生活,冷静下来考虑想要退款,商家以已发货为由,不予退款,期间多次与商家协商未果。迫于无奈杨先生向市场监管局永顺分局进行投诉,当工作人员看到杨先生出示的二级军残证时,内心无比敬佩,立即向分局领导请示,并迅速组织人员对商家进行调查。经工作人员与商家多次思想交锋,几番斗智斗勇,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协议,由商家一次性全额退款。投诉圆满解决,为老兵挽回了经济损失,去除了“心病”。

  此次维权,彰显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情系群众,拥军爱民,维护群众利益的根本宗旨,今后该局将以更加热情、更加高效、更加公正的工作态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关键词:迁安,消费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