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交警“多举措”打造车管窗口优质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爱军 孙淑萍
2021-03-29 09:58:43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王爱军 孙淑萍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迁西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多措并举,打造车管窗口优质服务。

  3月24日,该所邀请专业礼仪老师对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仪容仪表礼仪培训。培训中,礼仪老师就礼仪基本知识、日常交流及问题瓶颈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举例子、打比喻、现场演示等方式就公安交管窗口人员的个人形象、行为规范、言谈举止、仪容仪表等进行了培训。

  为认真落实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进一步提高窗口行政效能,在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的同时,该所推出预约服务和延时服务相结合的弹性工作制度,全面满足群众、企业办事需求,确保当天的业务当天办结,坚持为最后一名办事群众办结业务后才下班。真正让群众少跑腿,一次办成,最大限度的为办事群众排忧解难;针对目前群众“网上办”接受程度不高的问题,充分利用好迁西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定期发布网上业务办理的相关操作流程和宣传“交管12123”APP的使用。并在现场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安排工作人员面对面指导群众如何使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网上办”,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和窗口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

关键词:迁西,服务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