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高建民会见中国海外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士明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杜庆君
2021-03-19 09:42:38
分享:

高建民会见中国海外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士明一行

  3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会见了中国海外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士明一行。副市长张月仙、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会见。

  高建民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士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指出,唐山深入落实“33458”思路布局,加快推动经济大市向经济强市、要素投入型向创新驱动型发展、资源依赖型向沿海开放型“三个转变”,全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一极。

  高建民指出,唐山作为正在加速转型的沿海工业城市,港口、区位、资源、产业等独特优势明显,特别是曹妃甸区的自由贸易试验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综合保税区等政策红利叠加释放,“一港双城”布局引领城市向好预期,为地企合作共赢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空间。真诚希望中国海外控股将更多优质资本、优质项目布局唐山,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合作。唐山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高质量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中国海外控股集团在唐山投资兴业。

  张士明董事长介绍了中国海外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及拟合作意向,他表示,唐山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好,中国海外控股集团将结合自身优势,围绕石墨烯、EPP新型材料、生物降解质等重点科技项目及创新型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加强与唐山的沟通对接,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共创合作共赢新局面,为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杜庆君)

关键词:高建民,工业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