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西县5400多名企业员工集中收看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马鉴良 刘永旭
2021-03-17 09:05:43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马鉴良 刘永旭

  迁西县安委办认真组织各乡镇、安委会成员单位、280多家企业员工集中收看省市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有效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生产经营单位复产复工奠定安全基础。  

  日前,各生产经营单位陆续开工复产,为切实加强各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县安委办及时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双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好“开工第一课”的通知》等文件,认真组织省市安排部署的观看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截至目前,280家企业的5400多名员工人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

  通过观看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切实提高了企业复产复工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

关键词:迁西,安全生产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