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所队联合 精准出击 两名盗窃嫌犯落网唐山开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邓亮 高琳
2021-03-09 15:06:00
分享:

  审讯嫌疑人。

  近日,开平公安刑警大队与开平派出所联合,精准出击,把案件侦破摆上重要位置,以破获发生在群众周围、群众关心的案件为抓手,对每一条线索、每一个证据都扣到头、挖到底,加大侵财性案件侦办力度,效果显著,抓获盗窃嫌犯两名,破获盗窃案件两起。

  审讯嫌疑人 

  2020年12月8日、12月13日,开平某汽配城一挖掘机配件店两次被盗,被盗物品价值2万多元,开平派出所民警对现场进行勘验,及时调取现场及周围的监控录像,并对周围群众进行摸排走访。因该配件店连续被盗,办案民警分析很有可能是一伙人作案。在刑警大队的技术支持下,利用信息化手段,最终锁定两名嫌疑人。

  嫌疑人指认现场。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民警的数日蹲守,于2021年3月4日晚将犯罪嫌疑人郝某某、王某某抓获。开平派出所民警连夜对此二人进行突审,在民警的强大攻势下,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先后两次盗取挖掘机配件店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嫌疑人指认现场

  嫌疑人指认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郝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 邓亮 高琳)

关键词:开平,盗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