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丰润区总工会:举办迎“三八”插花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朱大勇 霍春宇 2021-03-08 09:10:05

花艺师(右一)在教授女职工插花技巧。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朱大勇 霍春宇

  为迎接国际妇女节,丰润区总工会组织开展“花漾三月,情暖生活”主题插花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在辛勤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

  3月5日,工会邀请丰润区花菲花鲜花店花艺师传授女职工插花技艺。花艺师讲解鲜花常识、注意事项及保鲜知识后,手把手地教授大家插花技巧。女职工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构思插花位置。不一会儿,一幅幅绚烂而生动的花艺作品,相继呈现在眼前。大家捧着亲手插的花,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本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文化生活,让大家体验插花艺术带来的乐趣,同时感受来自工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插花活动非常实用,既学习了一门技能,又学习了一门艺术,为居家生活增添一份情趣。

关键词:丰润,插花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