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路南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都来学雷锋 城市更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3-05 15:42:41
分享:

  3月4日,路南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都来学雷锋 城市更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叫响唐山留住雷锋精神、浓情路南的品牌,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和志愿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提升改善群众办事服务体验,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在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办事引导、咨询解答、礼仪接待等志愿服务,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主动引导,微笑服务。并就申报材料、办事程序、办理时限、联系方式等相关内容进行解答,耐心服务,用一言一行扎实推进志愿服务。

  为特殊群体设置了无障碍通道、轮椅、雨伞、急救药箱等,对急需帮助的群众,志愿者主动提供“一对一”专人帮办服务。

  接下来,路南区行政审批局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热情的工作态度,为办事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办事环境,不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关键词: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