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乐亭县税务局开展 “都来学雷锋 城市更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2021-03-05 14:18:27
分享:

  乐亭县税务局开展“都来学雷锋 城市更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乐亭县税务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都来学雷锋 城市更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乐亭县税务局的青年业务骨干积极响应、主动参与此次志愿活动,争当百姓税收政策、惠民举措的宣讲员。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群众准备了“税务大餐”,涉及减税降费政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缴费流程、“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举措等宣传内容。另外,志愿者针对群众的疑问进行了详细地说明讲解,询问群众在办税缴费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耐心地征集意见建议。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李大钊纪念馆门前重温大钊同志的革命故事,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乐亭县税务局的税务干部切实关注群众关心的问题,在志愿活动中融入税务特色,普及了税收知识、宣传了惠民政策,做到“我为办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要求,为群众带来了“税务春风”,同时也发挥了税务志愿者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积极作用。

关键词:乐亭,志愿服务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