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市场监管局 开展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逯晨曦
2021-03-05 14:19:45
分享:

迁安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逯晨曦

  “大家购买食品时,要关注食品标签内容,特别是食品名称、配料表、出厂日期、储存条件等……” 3月4日上午,迁安市文化广场,食品安全志愿者的食品标签知识宣讲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或向志愿者进一步咨询,或拍摄展板内容留存……。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该局以此为契机,组织食品安全志愿者在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学雷锋、送知识”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食品安全志愿者采取实物展示和食品安全知识展板相结合的方式,细致讲解食品安全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宣讲法律法规、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活动累计发放《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食品安全知识折页》等宣传材料500余份,摆放展牌2块,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关键词:迁安,食品安全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