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美好的心愿 深深的祝福 唐山市总春节愿望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红霞
2021-03-03 19:59:00
分享:

  农历春节前夕,唐山市委市政府发出“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的号召,为引领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丰富广大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唐山市总工会在“宣教劳动保护微信平台”上,开展了“新年愿望征集”活动,引导职工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抒发对新一年的期待向往,做到异地过年,年味儿不减。

  活动推出后,立即引起广大职工的关注和兴趣,纷纷在平台上留言:网友@平凡的幸福413说:天天忙着上班没有空陪孩子和老人,只希望一家人能出去玩几天。网友@对方正在输入......说:新年的愿望就是家人都幸福健康,还有就是最实际的能涨点工资,三千块钱两个孩子不够用 。网友@小白猿说:希望自己和跟我一样努力的朋友能晋升高职。网友@郑爱滨说:愿儿子顺利从军。

  后台收到的200多条职工留言中,最集中的是将涨工资、照顾父母、子女学业有成、丰富自己业余生活等内容列入新年愿望。这些留言表达了职工的真情实感,充满了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通过活动也体现出职工的思想状况和心理需求,绝大多数职工思想积极向上,心理健康,广大职工能够理解党和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以实际行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也盼望疫情早日过去,回归正常生活。心愿征集活动也为工会组织做好职工思想工作,提供了鲜活的材料。

关键词:春节,征集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