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卢宏秋到遵化、丰润、迁西检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来源: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2021-02-25 10:20:46
分享:

  2月8日,唐山市领导卢宏秋带领市资规局、应急局有关负责同志到遵化、丰润、迁西检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卢宏秋一行先后查看了东陵林场、腰带山林场等重点林区防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迁西县兴城镇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值班备勤、应急演练等情况。

  卢宏秋要求,一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火这根弦,绝不能有半点马虎和松懈,真正在思想上重视起来。二是坚决落实防火措施,突出“人防、技防、物防”三位一体,把隐患排查、巡查巡护、火源管控、宣传教育、值班备勤等措施全面落实到位。三是坚决夯实工作责任,要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构建党政领导齐抓共管、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不发生森林草原火灾事故。

关键词:措施,森林防火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