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王瑞天到遵化东陵国营林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2021-02-25 10:25:47
分享:

  1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瑞天带领森林与草原火灾预防处、林业执法处相关人员到森林防火重点单位遵化市东陵国营林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王瑞天详细了解了遵化市和东陵林场对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现场检查了值班值守和视频监控运行情况。

  王瑞天指出,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野外火源管理难度加大,加之近期多大风天气,火险等级高度危险,森林防火形势非常严峻。

  王瑞天要求,各地特别是各重点国营林场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森林防火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防火灾发生。一要深入组织开展好森林防火大宣传活动,造大造浓森林防火氛围;二要抓紧开设防火隔离带,防患于未然;三要确保所有森林防火视频监控全部投入运转,对重点区域24小时监测监控;四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沟通反馈及时高效;五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对巡逻队、检查站、护林员等一线人员的个人防护。

关键词:森林防火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