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冯国全赴滦南县对申遗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2021-02-25 10:20:44
分享:

  1月2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冯国全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滦南县对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二期)申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滦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佳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陪同督导调研。

  冯国全对滦南县政府划定的滦南南堡—嘴东滨海湿地申遗区和缓冲区边界范围的划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嘴东滨海湿地保护管理规划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并要求滦南县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动二期申遗各项工作。

  滦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佳表示,滦南县政府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做好申遗的各项工作。一是按照市、县两级申遗工作方案的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二期申遗各项具体性的工作明确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二是充分吸收上级部门和申遗技术支撑团队的意见科学合理的确定好申遗功能区边界的划定;三是认真地研究申遗对滦南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确定申遗既是推动生态建设又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争取上级部门在资金、政策等方面大力支持。

关键词:督导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