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失而复得暖人心 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1-02-24 09:26:32
分享:

  近日,迁西县公安局民警帮助群众及时找回丢失手机,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日,迁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范某报警称,其在逛街时不慎将手机丢失,因手机内有重要资料,希望民警能帮其找回手机。接到报警赶往现场后,民警赵文硕详细询问了范某手机丢失时间、途径线路等相关情况,同时尝试拨打范某的手机,发现并未关机却无人接听,随后,民警根据范某活动范围调取沿街商铺监控。正当民警调取监控时,手机突然来电,对方称捡到了该手机,之后双方到约定地点见了面。原来,范某的手机被一名老人捡到,老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无法接听电话,想到失主很着急,所以找到人帮忙回拨了过去。

  范某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不已,对老人的拾金不昧和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群众,民警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