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零口供”破获3起砸车玻璃盗窃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2021-02-24 09:26:15
分享:

  近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梁家屯派出所循迹追踪,强力攻坚,成功破获3起砸车玻璃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熊某。

  2月起,路南公安分局梁家屯派出所境内连续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案发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同时,巡警特警大队打现行中队迅速与梁家屯派出所联动,对现场进行勘查,强力攻坚。通过大量证据排查,发现多起案件系同一人作案,民警通过大量工作,最终锁定嫌疑人住处。2月 22 日,经过数小时的蹲守,成功将嫌疑人熊某在其居住小区抓获。

  审讯过程中,办案民警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审讯方案,但熊某拒不交代其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在其“零口供”的情况下,专案组开展外围工作,搜集有利证据。民警根据监控中截取视频、图像比对认定结果、家内搜查物证等形成了完整的证据链。

  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董洁)

关键词:路南,盗窃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