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节前平台采油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席清玲 2021-02-09 10:56:19

换皮带。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席清玲

  2月8日,在位于河北唐山曹妃甸区的冀东油田高24断块高24斜3生产平台,冀东油田陆上作业区采油三区采油工正在对油井进行日常维护。

  临近春节,冀东油田陆上作业区采油三区高24采油队超前谋划,精心组织,提前组织春节期间生产保运安排工作,制定2月份各项上产保障措施,落实新井投产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及油井注入与放喷等措施,确保春节期间油气生产运行安全平稳。同时,强化日常巡查检查工作,成立隐患排查小组,结合生产实际,从油水井运行参数、设备运转、管线管网、跑冒滴漏、人身安全等多方面展开“地毯式”排查,查找运行短板和问题隐患,针对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方案和临时控制措施,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限期整改,坚决不留死角,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截至目前,高24断块日产油170吨,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中。

关键词:冀东油田,作业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