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灯火辉煌装船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王延武 2021-02-07 09:21:06

员工加密巡检。杨军 摄

原油装船实现“开门红”。杨军 摄

仔细查看流量计数值。杨军 摄

调节加热炉温度。杨军 摄

中控室员工彻夜未眠。杨军 摄

及时化验交接。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王延武

  2月5日旁晚,河北唐山曹妃甸液化码头灯火辉煌,万吨油轮“长兴洲”号正在装船。春节前夕,冀东油田加快了原油装船海运外销节奏,目前已累计海运外销原油5船次。

  进入2021年以来,冀东油田认真落实冬季“八防”措施和疫情防控工作,克服大雾大风、海水结冰等困难,提前预防、提前部署,确保了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原油安全装船,实现“首月”开门红。

  该油田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岗位员工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各项冬季管理规定,健全完善恶劣天气加密巡查机制,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特别是对罐区、装船泵、电热带等关键部位逐一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同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开展自查工作,针对冬季大雾大风、海水结冰等装船不利的困难,加强巡查,发现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确保装船作业的顺利进行。

关键词:冀东油田,外销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