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年关将至两地警方合力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新 郭丹红
2021-02-07 09:25:43
分享:

  近日,迁安警方联合邯郸市涉县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网络赌博案。 

  2020年8月18日,迁安市公安局民警在侦办李某杰网络赌博案过程中,发现江某某(男,34岁,邯郸涉县人)有组织网络赌博重大做案嫌疑。经初步调查,江某某自2019年5月以来多次组织“炸金花”网络赌博,涉案人员多达40余人。2020 年9月15日,将该案立为刑事案件开展侦查,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秦东、副局长丁帅高度重视该案,要求把握最佳战机,确保“亮剑”战果颗粒归仓。 

  2020年9月下旬,迁安市公安局民警马梁等人前往邯郸涉县展开了长达8天的调查取证,在涉县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先后对20余名参赌人员进行了证据固定,对江某某多方抓捕未获。10月9日,迁安市公安局决定对犯罪嫌疑人江某某依法刑事拘留,江某某在逃。

  2021年1月29日,江某某出现在邯郸一带活动,被邯郸市公安局邯山分局抓获。1月30日,迁安市公安局民辅警前往押解。经对江某某讯问并结合前期工作证实,犯罪嫌疑人江某某自2019年3月至2020年8月,在涉县家中使用手机建立微信群,先后组织四十余名群成员进行“炸金花”网络赌博,抽头渔利达四万余元。 

  通过长达6余月的侦查,往返跋涉四千多公里,此案件终成功侦破,充分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黄赌网络违法犯罪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两地警方联合作战的实战效能,成为强化异地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打击违法犯罪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许新 郭丹红)

关键词:迁安,赌博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