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安警方成功破获3起网络诈骗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宏艳 林霖
2021-02-07 09:26:18
分享:

  针对当前全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的严峻形势, 为有效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迁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预警宣传和打击整治双线发力,取得显著效果。近日,该局城关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侦破 3 起网络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成功抓获。

  1月 27 日,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王某报案称,其在微信朋友圈购买手机靓号时被骗 33700 元。获此情况后,城关派出所立即展开侦破工作,全面夯实证据链。并于 28 日依法将犯罪嫌疑人张某传唤到案并进行突击审讯,在强大的证据链面前,张某对其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售卖手机靓号方式诈骗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主动交代以相同手段诈骗李某,裴某的犯罪事实。

  经查,2020年11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自称手中有大量手机靓号售卖,在得到李某、裴某、王某的信任后,通过添加好友,先后骗取3人转账共计80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马宏艳 林霖)

关键词:迁安,诈骗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