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乐亭走“新”更走“心” 抓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张小亮 常晓宁 邢丁
2021-02-04 10:28:49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张小亮 常晓宁 记者邢丁)近年来,乐亭县以优化干部素质结构为目标,立足实际、创新方式、务求实效,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路子。

  深挖红色资源,传承革命精神,让干部教育培训有了“主心骨”。深挖大钊精神文化资源,采取“红色讲堂、现场体验、社会实践”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教育活动。

  订单式“点菜”,按需“配菜”,使广大干部“吃”的“有滋有味”。坚持干部教育培训需求导向,把岗位需要作为教育培训关键环节,实施“订单式”培训、“菜单式”教学,科学设置培训内容,提升干部专业素质能力。

  拓宽培训渠道,“线上线下”融合,创新形式走“新”更走“心”。将传统模式与新兴模式相结合,做到“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不断拓宽渠道,弥补干部教育培训短板,提高质效。

  《河北经济日报》(2021年1月4日06版)

关键词:乐亭,教育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