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贯彻全市国土绿化工作誓师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2021-02-02 16:20:27
分享:

  唐山市资规局迅速学习贯彻全市空气质量排名“退后十”暨国土绿化工作誓师动员大会精神。

  2021年1月2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空气质量排名“退后十”暨国土绿化工作誓师动员大会精神。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强势开局、超常突破的斗志做好矿山生态修复和国土绿化工作;二是按照“五个一”工作推进机制,成立专班,落实责任,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三是细化方案,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环环紧扣,并联推进,确保高质高效落实;四是强化技术培训,做好技术分包,切实加强科技保障,确保大规模国土绿化成效;五是坚持标准,优化结构,高标准完成80万亩营造林任务,为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生态支撑。

关键词:国土绿化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