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

冀东油田:就地过年作业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蔺红平 2021-02-01 09:28:02

下化堵管柱。杨军 摄

座井口。杨军 摄

进行紧张的作业施工。杨军 摄

作业现场。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蔺红平

  1月29日,在位于河北唐山的冀东油田南堡1-4斜82井作业现场,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带压5队员工正在进行紧张的作业施工。

  临近春节,鉴于疫情,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干部员工响应号召,就地过年,坚守工作岗位,确保春节期间生产正常进行。该公司严格落实干部跟班上井制度,做到施工全程有监管,做到领导驻岛不停、干部跟班不停、生产作业不停。此外,该公司将节日安全清洁生产摆在突出位置来抓,一方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组织相关科室管理人员及分公司责任人,对重点要害环节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另一方面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准确掌握节日期间涉及“四条红线”的施工井作业信息,实施升级管理,并针对可能出现的大风等恶劣天气执行《特殊天气井下作业施工管理要求》,落实现场34项管控措施。同时,严抓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把好员工“出行关”,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截至目前,该公司1月份已完成各类作业井70井次,作业施工安全平稳运行中。

关键词:冀东油田,施工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