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移动做好“三个保障”助力疫情防控彰显央企担当

来源: 唐山移动  作者:刘畅
2021-01-25 14:35:45
分享:

  防疫于未然,责任重如山。随着年初以来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唐山移动以使命和初心为指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通信保障、服务保障和防控保障,积极配合防疫相关单位,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

  强化通信保障。为保障疫情期间防疫信息的畅通传递,唐山移动成立防疫网络保障专项小组,对住宅小区、医院、核酸检测等人员集中地点、场景以及市政服务重要专线强化保障力度。对覆盖各级政府、医院、卫健委等重要防控单位的800多个站点进行不间断监控;针对网络故障进行快速处理和修复,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市通信网络的正常运转。

  优化服务保障。在石家庄、邢台等地相继出现疫情后,唐山移动市县联动,快速走访防控办、卫健局、定点医院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向各单位递交通讯保障函,免费为疫情防控单位提供云视频会议、无线对讲、应急短信业务服务,并提供疫情防控平台及无接触测温仪、消毒灯等产品,为供电局、教育局、体育局、工人医院、疾控中心、防控办等单位提供云视讯会议支撑共计49场,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深化防控保障,严格执行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对全区所有自办营业厅进行了多轮次消杀工作,全面做好厅内人员及客户防护工作,采取进厅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组织员工深入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强对员工的防疫安全宣传教育,同时开展公司内部的疫情防控演练,抓紧抓实公司内部的疫情防控管理。(刘畅)

关键词:唐山,移动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