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抗击疫情 高新公安勇在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25 09:09:23
分享:

  在唐山高新区党工委和唐山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高新公安第一时间做出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做出安排部署,集全警之力、汇全警之智,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全员停休,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一、巡逻防控,闻令而动。高新公安不断加强网格化巡控力度,以城区街道为主,繁华地段为重,通过车巡与步巡相结合方式,在街道、超市、车站、医院等重点部位进行不间断巡逻,24小时街面见警,辖区发案率明显下降。

  二、场所检查,冲锋在前。民警深入辖区旅店、医院、超市等繁华商圈、人员密集场所等区域,摸排安全隐患、宣传防范常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守护社区,主动担当。 社区民 辅 警发挥 进村居班子的 职能 作用 ,主动与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卫健委等相关部门配合,协助做好社区管理、防范知识宣传、政策宣讲、隐患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四、服务群众,情义暖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服务人民无止境。 高新公安 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同时,还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用爱民为民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警察不变的初心。 救助患病群众回家、帮助受检车辆换胎等等,高新公安用实际行动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为群众送去丝丝暖意。

关键词:唐山,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